玉见

随便写点。

黄雎与朱尧的情侣问卷

*咕了很久,用问卷来凑合一下。有点仓促,可能对了解黄朱并没有帮助(误)


 

黄雎与朱尧的情侣问卷


 

填卷人:黄雎(黄)/朱尧(朱)


 

1.请问两位所处的世界观是?

黄:以现代居多啦,哈哈哈。毕竟主线是在现代嘛,不过西幻之类的也正在筹备中哦。

朱:嗯,毕竟是希望贴近生活一点。


 

2.请问两位是在什么时候认识的?

黄:依据主线来说,是高中。我们是一见钟情的那种吧?

朱:可以这么说,设定上是从遇见开始就十分默契,心意相通。


 

3.请问当时是在什么情况下认识的?

黄:同班同学吴桐拽着我去看猫咪,然后朱尧就一个人蹲在那里孤零零地喂猫,实在是让人怦然心动!

朱:我是在喂猫,有两个吵吵闹闹的人过来了,接着就认识了。


 

4.两位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黄:气质很温润——但是有一点点性冷淡。

朱:长头发,很漂亮,笑起来很好看。...我不是性冷淡。


 

5.和现在的印象有差别吗?有什么差别?对这种变化感到反感吗?

黄:朱尧现在成熟很多啦,但还是那种不太善于表达情感的类型吧?外表上的性冷淡也还是一样,但是我喜欢他只对我一个人对我笑。

朱:比起高中很像女孩来说,成熟了很多,艺术家的气质也更浓厚。依然很阳光,很感性,但也学会用理性思考了。


 

6.平时喜欢如何称呼对方?

黄:朱尧。一般叫名字多,偶尔想逗他会叫朱先生或者亲爱的。诶,不会显得很刻意吧?

朱:黄雎,或者雎。


 

7.希望对方如何称呼自己?

黄:我一直觉得雎就很好,单字的话总有非常亲密的感觉,我很喜欢。

朱:朱尧就好。


 

8.对方身上特别让你欣赏的地方是?

黄:朱尧虽然很不擅长表达情感,但不代表他没有,其实这个人很会思考啦,并且会用一种温柔的方式表达出来。就像春日里寒冰逐渐化成水的过程,很美好,让我觉得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会得到一种平淡的幸福感。

朱:他的乐观与积极。他在遇到困境,包括对他来说最困难的灵感枯竭的时候,都不会放弃对生活的期望。但其实,在感性的主导下他有时也很痛苦...这时就是我存在他身边的意义。


 

9.对方身上让你感到讨厌的地方是?

黄:有这种地方吗?硬要说那就不够随性好啦,哈哈哈。朱尧老是过于压抑自己,经常是想要说“我超喜欢黄雎”的时候却不肯说——

朱:你...?我喜欢你。


 

10.是谁先喜欢谁?

黄:我很早就喜欢他啦。

朱:或许我也是...很早就喜欢上黄雎了,但是之前我无法坦然地承认,直到真正意识到自己应该对这份感情负起责任的时候。


 

11.表白了吗?谁先表白的?

黄:是我哦,然后被拒绝了呢。

朱:的确...但我拒绝其实我是为了他好,我那时很喜欢他。之后才意识到这样伤害到他了,进行了一些补救,还好没有错过什么。


 

12.目前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发展到了什么地步?

黄:是最亲密的人。

朱:恋人吧。


 

13.目前做的最亲昵的举动是?

黄:啊喔...

朱:恋人会做的都做了。(笑)


 

14.和对方接吻的感受是什么?没有请想象一下。

黄:通常都是很温柔的,能很确切地感受到他的温度和感情,很喜欢。

朱:柔软...而且会确信以后也只会和他一个人接吻了。


 

15.希望和对方发展到什么地步?

黄:就这样一直到两人都变成白发为止吧。

朱:最好的精神伴侣。


 

16.有想象过对方r18的一面吗?

黄:朱尧总是拒绝我很多想法!所以只能自己脑补...

朱:嗯。


 

17.觉得对方在床上是什么样的?

黄:场面变得色情起来了。朱尧啊...很温柔,但是也有点像野兽吧?

朱:偶尔会露出让人捉摸不透的表情。


 

18.你觉得自己对对方的爱能持续多久?

黄:永远哦。

朱:直到我死的那天。


 

19.你觉得两个人当中谁更爱对方?

黄:哎呀...虽然看起来是我会表达一些感情,但其实是朱尧爱我更多一点?他几乎所有的事情都会为我考虑,我知道他其实很爱我。

朱:是平等的,我爱他的程度和他爱我的程度一样。


 

20.你认为爱情最好的状态是怎么样的?

黄:就像这样就好吧?

朱:嗯,是的。


 

21.两个人在一起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最甜蜜?

黄:牵手,亲吻,跟他一起做的任何事都很幸福。

朱:看到他笑就好了。


 

22.喜欢小宝宝吗?

黄:说实话...一般般?

朱:我也一样。


 

23.觉得自己能成为一个好的伴侣吗?

黄:不太够格吧,哈哈哈,但是我会努力的。

朱:可以,我足够爱他。


 

24.觉得对方是一个好的伴侣吗?

黄:是的哦,朱尧很为我考虑,做饭也很好吃,会帮助着我,给我提出各种各样的意见。

朱:是,他对我们的感情付出了很多。


 

25.会吃醋吗?谁更喜欢吃醋?

黄:还好啦,哈哈哈,但是朱尧是醋坛子哦!

朱:我没有!


 

26.对对方的人际交往有什么看法?

黄:他工作伙伴居多吧,玩的好的反倒也就是我们高中的几个了,吴桐白晓他们。不过他觉得自在的话,也就没问题啦。

朱:没什么特别的看法,艺术家独来独往似乎挺正常的。


 

27.对方什么情况下让你最难受?

黄:嗯...朱尧沉默不语的时候。我虽然了解他,但是依旧会不安。

朱:露出隐忍却痛苦的表情的时候,胸口会疼到要撕裂一样。


 

28.对这段感情有什么看法?

黄:很奇妙,很戏剧性,但是爱情本来就可以是这样的嘛。

朱:不可思议,但是却很合适。


 

29.最后请对对方说一句充满爱意的话吧。

黄:吻你万千。

朱:...你的艺术细胞呢?


 

30.湊个数,祝你们两位幸福。

黄:谢谢大家!我们会继续发刀子的!

朱:倒是也发点糖呢...


 

制卷人:木瑾雪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