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见

随便写点。

吞食生命无返黄泉[尸套龙]

*第一人称并非苍蓝星,可理解为自设梦女

*称呼为音译

*支持代餐


淡薄的黄色漂浮在空气之中,铺在前往地底深处的道路上。在此行走的每一步,都宛若踏在不可回头的黄泉之路上。越是向地底去,就越是会被那些气息侵蚀。直到灵魂都被吞噬为止,躯壳依然被那众多生命终焉的所在吸引,行尸走肉般向他靠去。 

 

啊啊,看看我吧...... 

 

瓦尔哈扎克........... 

 

他的步履如此优雅。即便他是众人眼中可怖的存在,是在阴暗潮湿的地底生长的,披被腐烂与污秽的存在。但他依然如同一位坐拥着华丽后花园的贵族,漫步在那幽蓝的酸池中。 

 

人们仰视着他之时,才会意识到他的高大。他以覆盖着透明鳞片的红色双眸俯瞰那些弱小的生命,他仁慈地庇护这些孩子们。他以一己之躯庇佑整座瘴气之谷,令生命得以循环而往复。 

 

——但他的爱是无声的。 

 

指尖触及他的双翼时,依旧会感到疼痛。那灼热的腐蚀感是他的警示,他会爱护着你,却无法以双翼拥抱你。 

 

瓦尔哈扎克,我的神祇,我的爱人。 

 

我听见了,你的呼唤。 

 

啊啊,正因如此我才会来到这深渊....... 

 

幽蓝色的光芒依稀映照出腐肉之下的银色甲壳,如同英勇骑士的铠甲,令人无法移开双目。即便深处地底,我依然沉醉于你的光辉之中。 

 

肌肤所感受到的灼痛仿佛是他的亲吻,身体似乎变得愈来愈轻,像是被他的吐息轻轻抬起,漂浮在这浑浊的空气之中。眼前浮现出的是灰白的潮水,在那汹涌的浪潮彼岸,身披破败盔甲之人,启唇轻轻颂唱着。 

 

那是你所爱着的...... 

 

——生命的赞歌啊........... 

 

疼痛随着那声音渐渐消散,那些呜咽着的生命都得到了救赎,它们终将成为这世间不起眼的尘埃,但又哺育了无数的新生。而在那轮回之中亘古不变的身影,正是你啊。 

 

——瓦尔哈扎克。 

 

啊啊,我难以抵抗你的呼唤之声...... 

 

我愿成为你的新娘,与你共赴无返之黄泉......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