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见

随便写点。

*逢林* 小林爱香在海边看到逢田梨香子的时候所想的事情

*很久以前写的,突然就想发上来了,爱香视角,轻拍,时间是在沼津合宿的期间。有关逢田老师的感情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话会在评论里回答...

-。

我在海邊看到了梨香子。
她的雙腳漫在冰涼的海水中,上身裹著一層厚厚的外衣,戴著比她頭髮顏色稍淺一點的棕色呢絨帽。二月的海邊實在太冷,海風吹得我瑟瑟發抖,但是梨香子除了髮絲被吹亂以外,沒有任何一絲像是感覺到了寒冷。
她的背影極其安靜,與清晨時還沒有亮透的灰暗天空融在一起,形成一副孤獨的水彩畫。我攏緊了自己的圍巾,頂著海風向她的方向走了過去,撲面而來像刀刃一樣的寒風掠過鬢邊的頭髮,還沒有走到她身邊就已經是一副凌亂不堪的樣子了。她作為最年長的前輩,我一下子理解了她的沉穩表現在哪裡。
再往前一步就是海水,腳下濕軟的沙灘已經將鞋底沾濕,她的姿態沒有變過,只有頭髮還在順風飛舞著。突然生出想要從她背後擁抱她的想法,卻又很快打消掉了。不知道她此時此分在想的事情是不是我所猜想的,希望她想的是那個,又不希望她在想這種不愉快的事情。

我,小林愛香。
喜歡逢田梨香子。
這件事梨香子很早就知道,並且她總是表現出也很喜歡我這個後輩的樣子。會和她分享看到的不錯的夜梨文章以及同人圖,然後詢問她願不願意和我一起墮天。輕輕落在頭上的寵愛的拍打,被愛奈戲稱是“逢田老師對愛香的家暴”。明明不是一個受虐狂,卻對她溫柔的教訓十分喜歡,甚至到了依賴的程度。但畢竟我們身在同一個以年輕為籌碼的企劃之中,不允許戀愛,更都被性別所禁錮,我是永遠沒有機會和梨香子在一起的。深知著這一點,總是在複雜的心情下回復她的Twitter,與她進行著夜羽和梨子的互動。
但無論怎麼樣,我都想知道梨香子你是怎麼想的。

“リリ,願意和我簽訂墮天契約,永遠成為夜羽我的小惡魔嗎?”
“抱歉了,愛香。”

“愛香應該知道的,離開了Aqours,我不是梨子,愛香也不是夜羽....所以說,我們還是朋友。”
她是這樣回答我的。

“那麼,梨香子喜歡的只是夜羽?”
“不是的,愛香。我的確是很喜歡你沒錯,但是我們不可能的,...”
“我喜歡的也從來不止櫻內梨子。”

她沒有再說話,我們仍一如既往地互動著。
但是來到沼津以後我們幾乎沒有單獨相處,直到現在這個早晨。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,我久立著的腿也有些酸痛了,她這才轉過身來了。背著初升日光,她眸中的星光更加顯眼,她只是看著我,什麼也沒有說。

“梨香...”
“這樣的早晨,很適合和ヨっちゃん一起墮天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