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见

随便写点。

*御冥* 当御剑怜侍和一条美云在一起了

*赶时间随手写的,感觉写得不是很好,可能还会再编辑。御冥之间的具体感情如果有人问的话会在评论里回答的.....

-。

夜已渐深,刚洗完澡从浴室里走出来的狩魔冥,一手拿着吹风机准备吹干头发,一手拿着手机无聊地刷推。
这几天几乎没有什么案件出现,生活安稳得有点没有乐子了。
——直到她一遍遍向上划的食指触碰到了那一行触目惊心的文字。

御剣怜侍twi
6.2 20:15
偷走了我的心,迟早会将你捉拿归案。@ 一條美雲
#ミツミク
[图片] [图片]

配图分别是一张可爱的大头贴和十指相扣的照片,大概能够猜到分别是美云和御剑怜侍的主意。
幼驯染,或者说前男友,就在她洗澡的时候这么宣布了恋情,虽然说冥自己并不对他们两个的组合感到意外,但总觉得有些突然。
一条美云是个可爱的孩子,而且比御剑怜侍可爱得多,这一点她无条件承认。冥曾经想过如果御剑怜侍交了除她以外的任何恋人,她都会用鞭子把那个女人抽进重症病房,但是如果这个人是一条美云的话,她绝对不会这么做的。

狩魔冥的头发吹干了,手机上的页面仍停留在这一条动态上。她打算在评论里说些祝福的话,但是她完全找不到合适的词汇。
一句话写了又删,就这么重复了十几次,她自己也感到了烦躁。她本该是很果断的人,这个时候连句祝福的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就例如三年前她跟御剑怜侍在一起的时候,她根本没有犹豫过,而是很快决定了为了免除自己以后单相思而致使的工作分心,跑到了办公室里锁好了门,主动去亲吻正在看报纸的御剑怜侍。
又例如一年前她跟御剑怜侍分手的时候,寒冷的冬夜里下着细细的雪,她弯起眸子,轻轻摆了摆食指。

“那么,祝你幸福,御剑怜侍。”

而如今他真的与别人在一起了之后,任何祝福的字词,她却都说不出口了。

狩魔冥终于放弃了,她把手机扔到了沙发上,那个她曾经跟御剑怜侍欢愉过的地方。
那时他时常皱起的眉头被冥轻轻抚开,擅长提出反对的双唇在她身上落下或轻或重的吻。
恋爱两年后,他们意识到了两人性格上的不合,为了给曾经全心全意付出过的爱恋留下稍显体面的结局,两个人和平分手了。

如今看来,当时的做法的确是正确的。

狩魔冥她永远也做不到像一条美云一样在御剑怜侍的身边跳来跳去,从不隐瞒自己的心情,也没有任何一丝畏惧。
而同样擅长逞强的她和御剑怜侍,在激情之余充满了互相试探与揣测。就像面对一张玻璃桌,他们渴望知道它能承受的重量,但是能够试探出这张玻璃桌的底限的时候,唯独只有它破碎的时候。
于是他们两个人不约而同选择了后退一步,用朋友的身份去保留那份仅存的爱意。

收件人 怜侍

祝你幸福。

最终狩魔冥选择了用最简洁的语言给他发一条简讯,也正好可以避免评论被一条美云看到的尴尬。

她对御剑怜侍是否还抱有难以忘却的情感呢?

......没有人替她给自己作出回答。

五分钟后,手机震动了一下。狩魔冥拿起来查看,是御剑怜侍的回信。

发信人 御剑怜侍

谢谢你,冥。

FIN.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